倫敦...
慕尼黑...
香港...
台北...
6個多小時轉機...15個小時在空中...
前前後後2天的時間...
終於...我回到家了

現在有點後悔不應該沒把日記寫完的
害的我現在有些東西要跟敘吟討論才有回憶了
原本想在飛機上把它結束掉...
不過被張寧拿去看還回來後
我就沒有再拿出來寫了...

牛津...
整個就是很美好
雖然那裡我必須要花好幾鎊才能吃到一餐還算能吃的
雖然那裡沒有太陽就會很冷的天氣讓我感冒了兩天
雖然那裡公車票一趟在台灣可以坐三趟
雖然那裡下午五點幾乎所有的店就關門了
雖然那裡可以喝的自來水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但是...
在台北實在很難找到這麼悠閒的三個禮拜
在台北實在很難看到星星點綴整個夜空
在台北實在很難發現一種熱情,一種和善,一種禮貌
在台北不可能有所謂新鮮的空氣
在台北不可能到晚上九點天還是亮的


在台北不可能有在牛津的那種驚奇和樂趣


很多小路...是最後幾天才發現的
很多地方...是最後幾天才造訪的
更有很多很多...我只有在地圖上巡禮過
我才正熟練如何搭乘牛津的公車...
我才正熟悉用英鎊的角度來看物價...
我才正慢慢適應英國那種不會流汗的天氣...
我才正和外國朋友聊了更多...
我才正要在把牛津整個看一遍...
三個禮拜已經過去了
感覺才正要開始熟那個地方...
就要離開了...

Boss他們的旅程才過了一半...
現在的牛津還是下午吧
而快了7小時的我...
即將寫下這次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