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先訂閱這九個網誌 ...
也算是把一些我身邊的創作人推薦給更多人
希望大家能給大家更多的鼓勵

介紹一下好了


李小泉的ptt2個版:lazilata / 冷泉

李泳泉的網誌,主要是許多日常生活的觀察紀錄,相當多內容都很精采。
另外更有豐富的"食記"和"遊記"。
文章大部分都會和照片做配合,照片也是冷泉無名不容錯過的一部份。
除了網誌中的照片外,相簿中的許多攝像都是高水準的,一定要看看。


然後。 / 林虹妤

這是目前唯一一個連到PCHome報台的訂閱。
這個訂閱加進來主要是讓我可以偷偷的關心她現在的唸書等等的狀況啦。
不過林虹妤有很多文字都還滿有意思的,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北一女的內幕??阿拉不是啦 ...
總之這個報台是一個高三女生的內心與現實世界。


萬水千山縱橫,起懼風疾雨翻? / 阿宅

阿宅蔡逸傑的文字可以多麼精練,我想這不用我再多做說明了吧。
雖然也只是生活上的一些雜記,不過被阿宅一寫就感覺似乎可以藏諸名山。
似乎是因為無名亂分類的關係,所以這個網誌最近都沒有什麼更新;所以我會催他快點放新文的。
另外在我們幾個當中,其實阿宅才是最專業的攝影師,
不過好像相簿都沒有放,反而是網誌中可以看到很多。


風之手札 / 珮綺學妹

自己家的學妹當然要推一下啦,
其實學妹的文章寫的還不錯,而且還滿多都還滿有趣的。
紀錄的主要也都是一些生活上的事。


樸質的每一天 / 儀蓁學妹

自己家的小學妹當然還是要推一下阿,
主要也是一些生活上的事,小學妹的網誌用語比較花俏。
喔對了這個網誌會自己放音樂,要小心。


斯是陋室,惟吾德歆。 / 德歆

德歆的文字非常細膩,會有一種慢慢的引人入其中。
雖然有些篇幅並不長,不過這筆鋒常帶感情,
每一篇文章都可以深深的體會到她想要傳達給自己、身邊的人、乃是這個世界的種種觀點和想法。
用字遣詞非常漂亮,喜歡看好文章這裡一定不可以錯過。
喔對了還有我說德歆阿,你到底是怎樣可以一天之內可以打完報告看看小說然後還可以新增兩篇網誌阿。


圈 / 品伃

我看柯品伃的網誌其實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應該是從她創版開始就一直有在看了吧。
主要也是她自己的一些記事,不過裡面有相當多不錯的"歌詞"以及她自己對一些影視方面的評論。
品伃的一天好像也比別人長,有時候一個月下來可以天天都在打網誌。


接下來的日子要努力 / 賀永旭

和賀永旭認識這麼久我還不知道他這麼有文采,不免俗的要稍微婊一下這個最近不知跑哪去的老朋友。
賀永旭的文字就跟他的人一樣,灑脫、不吝於表現、想說什麼就寫下什麼,
因此他的文章內容相當的豐富,這也算是間接的告訴大家他的生活歷練也很豐富。
賀永旭式的幽默也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心情不好看看他的文章其實心情會好很多,
不過這時候也要小心,不要剛好中了他一些感懷的作品倒是。


At the Beginning / 書珩

將來有可能為台灣摘下物理學獎的邵書珩,另一方面也是個詩人。
如果你有機會和他相處兩個禮拜,你就會知道機械式的思考也是可以帶著豐富情感的;
書珩的人文素養與氣質,絕對在很多可能本身是唸文科的人之上。
網誌中有不少物理學方面的東西,這我看不懂;而更多他最生活的紀錄也相當精采,
尤其是這個時代、這個時代的人寫出古文般優美的詞句。


目前大概就先這樣啦,以後我可能還會再增訂一些人的吧,
不過有些人一直都不更新那我就無法了。
總之希望大家都多寫好文章,我自己也要加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