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聖誕夜都在高偉過阿
倒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滋味啦...
今天阿金來代小馬的班...
我發現我突然變吵了=.=

這兩天的學生數...加起來比星期四或星期六一天的人數來的都少
不過還是有很多學生兩天都來...
看來大家都是愛高偉阿...哈哈

今天...很多學生都有跟我們說聖誕快樂
徐瑞璞還有給我聖誕糖...不過感覺好像是轉手的就是了...
沒差啦...
然後大概老師在一上課就承諾要發禮物(原來我沒有聽清楚的就是這個...= =)
唐鈺昀中堂下課一直問禮物禮物...
嘖嘖...不要做的那麼明顯嘛
建北閃今天帶著大包小包的...
有一隻大熊...張信綱下課時有特別抱給我看...
這對小情侶也是平安夜聖誕夜都在高偉過...
還有阿...詹博恩你又遲到了...
昨天還走錯教室...人比較少正課還是在大教室上課阿

老師今天整堂課都帶聖誕帽上課說...
聽他說這是他教書以來第一次這樣...
另外...培儀和阿金下半節課衝去西門町買要給學生的聖誕禮物了
原本還怕他們會趕不及...還好最後是趕上...
看來大家都開心呢...

C班又恢復第一天上課了...恢復第一班上課張耀文和官美瑜就會常來了...
小馬沒有來我很多事都忘東忘西的...
不過跟阿金比較有聊啦...哈哈
不過...那個阿金阿...
林芷卉是我的...你還是乖乖帶好高三就好了...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
我在高偉...
希望大家未來一年也都能順利~~
不論高一高二高三,學生員工老師...大家都要過得充實而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