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煒說...
我們要招募新夥伴...要招文書和打關心電話的
所以請我打一份文宣...

為什麼我怎麼想...
都想到一些...
工作輕鬆...排班自由...無經驗可...月入數十萬...小費另計
感覺好像色情酒店在招小姐的廣告...



高偉數學人才招募

國一初踏進補習班...
被那好大一間教室震懾...
渺小的身軀...穿梭在一排一排一層比一層高的桌椅之間...
我徬徨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親切的聲音...
"同學...請問我可以為您效勞嗎??"
一位制服筆挺,笑容可掬的助教...正朝著我走來...
當下...我投以無限的崇拜

高一又繼續踏進補習班...
高中數學弄得自己是昏天黑地...
在一個近乎絕望的夜晚...
在那個求助無門的時刻...
一通電話...
"同學您好...我是您帶班導師...關心一下您數學有遇到什麼狀況呢??"
電話的那一頭...親切的聲音卻顯的專業...我知道我的問題將迎刃而解
當下...我發現我並不是一個人...

您曾經仰慕過那些過去以為至高無上的班導師嗎
您曾經感謝過那些過去為您們處理大大小小班務事的助教嗎
又或著...您覺得助教們帶給您的不夠...而您自認為自己可以做個更多更好
現在...是您展現的時候了
我們備妥了舞台...等著您來大顯身手


高偉數學 人才招募

誠徵...文書處理人員,電訪人員

工作內容...文書處理,舊生關心,試聽開發,.......

實習三週後依工作表現始錄用

時薪面議

聯絡電話:23222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