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有點不太甘願的臨時被抓去代助教班
不過後來覺得值得...
因為那一天旭煒回來了
頂著軍中的小平頭...難得放假就往補習班跑
像這樣的上司...有什麼好挑剔的...有什麼好不值得賣命尊敬的呢??
說實在話...當下我很感動...

然而聰明一點就不應該讓我看到接下來的東西
旭煒寫給阿昆的信...問到了很多人最近如何...
很好...顯然我的狀況並不重要...
既然如此...那我想這裡也沒有什麼好我在鞠躬盡瘁的了...

請不要怪我去在意這種雞毛蒜皮的事
尤其你的名字有被提及...你就更沒那個資格...
我別無選擇必須這樣武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