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才抱怨完...
今天就有事做了...

到了14樓...先把我的資料抓完
然後吃了個很貴的麥當勞(劉易去買的...)
旭煒急著要走...他說他很累
臨前叫我把今天要弄的東西弄完外
一時想不到還有哪些雜事可以做...
所以就要我和亭君去開發陌生電話了

接過一疊...陌生的名字...陌生的電話
感覺不到關心電話潛在的親切
這些名字...會有一半以上聽到你是高偉他就掛
剩下又有一半以上會有點耐性沒耐性的聽你講完...然後就不理你了
只有一小撮...會讓你覺得你有存在的價值
但是只要你遇的到那一小撮...你將會發現你的生命綻放著了無限的光采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開始吧...
長安國中...第一通...
嘟~~~~~~
嘟~~~~~~
"喂??"
"喂??請問XXX現在方便接電話嗎??"
"沒有這個人啦..."
".......喔,真抱歉"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 ="...第一通就錯電...出師不利阿
然後接連好幾通...不是NB,就是錯電
亭君和仁玨的狀況大概也是如此...
大概只要有媽媽肯聽我們講完...
就值得歡喜了
我還算有點曙光是打到了一個電話正確的...
然後媽媽說兒子考了298...趕快趁機推資優課程~~^^
續追單上終於至少有了個名字

下班之後和小賀,偉傑,偉傑妹坐捷運回家
順便跟偉傑抱怨一下名單錯誤率好高...
之前看他們打過建成國中的...幾乎整張都是錯的~~ˊˋ
不過偉傑說那是正常的......
正常??= =a......是這樣喔......
好吧...大概我去年來打的時候他們都已經篩選過了吧
偉傑在到古亭之前都在說要怎樣裝樣子學生才會怕...
他說我有兇的本能...
不過...講話要慢~~= =

呵呵~~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p.s.嘿嘿...找不到上一篇嗎??
因為後來我覺得其實那有點氣話...所以把它藏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