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熟悉的環境
今天倒是第一次因為工作來到這裡
進入了學生時代不可以隨便進去的消失的密室
再從裡面的秘密電梯坐到14樓
這裡...就是我要打工至少一個月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天在高偉打工啊~~
打工的內容是打電話(專業術語叫:電訪)
還挺討厭的~~= =
這個時間點大部分的補習班都開課啦~~
只有高偉總是慢半拍的
這也算是特色吧~~(真是不值驕傲的特色= =")

其實...我真的應該早點來打工的
那些...算是前輩吧~~(雖然是同屆的...)
一個比一個談笑風生(真的是舌燦蓮花耶)
他們都已經建立起自己的聯絡網了~~
比起我和小賀這種第一天來的菜鳥~~
實在是經驗豐富啊~~><
而且這種工作是不是女生比較吃香啊~~
小賀說女生如果講不過別人
至少還可以ㄙㄞ ㄋㄞ一下~~
打出這個最後大絕招...大部分的人就甘拜下風了~~
男生沒有這種優勢
就只完完全全好靠口才和辯才啦~~呵呵
不過我目前遇到的幾個女同事
是真的口若懸河啦~~>"<

一天打下來...
成績還算ok啦
雖然好像沒有多少人被我說動~~
不過至少還有幾個讓我講了至少5分鐘~~
還有一個媽媽跟我聊了快20分鐘~~
不過他兒子已經來試聽過了~~><
所以不算我的業績~~= =
當然也被掛了不少電話啊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還是不免想詛咒他們一下~~
如果你們以後也步上我的後塵~~你們一定會更常被掛~~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算被掛的部分
打工是還漫有收穫的啦~~
至少訓練勇氣,培養社會經驗嘛~~><
而且對說話,應變想必也有很大的幫助和進步
重點是光是今天一天就進帳好幾百塊啦~~
一想到就覺得很充實~~呵呵

希望下次會更好囉~~
也希望能和大加快點熟識
降我就不用只和小賀聊天了~~><
今天負責指導我的華江妹很不錯正說~~
真希望能趕快認識她~~^^~~哈哈~~

而且...打工還有一些出乎意料的驚喜阿~~
其實...高偉現在所在的這棟華山大樓
10樓是民主進步黨的中央黨部~~= =
今天綠營不知道是開會還是怎樣
上班的時候樓下記者就一大堆~~
然後就在我和小賀在等上樓電梯時
小賀半開玩笑的說"說不定等下會遇到謝長廷啊~~~"
一語成讖~~電梯門一打開
貨真價實的謝長廷本人真的就在裡面啊~~><
弄得我和小賀有點小尷尬~~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微微笑點點頭
意外的發現....其實謝長廷先生不高耶~~
大該只跟小賀差不多吧~~(那還滿矮的)
他和那些像議員又像隨扈的高頭大馬在10樓跟我們說再見
留下憋笑憋了7層樓的我們兩
哈哈...那個時候應該偷偷錨他一拳的
要不...至少握個手嘛~~哈哈
雖然政治立場不同~好歹人家也是知名人物阿~~><
看看下一次啊...會不會遇到是呂秀蓮~~哈哈

打工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啊~~
等著我慢慢去發掘阿~~
還有......
下次晚餐我絕對不再吃麥當勞了
一天才賺這幾百塊~~
吃個晚餐就吃了140
這不虧大才真的有鬼勒~~~~><
哈哈...總之希望之後都能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