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厲害ㄟ~~
同一天被點名兩次
而且兩次都是被我妹點名~~= =
好啦...再玩一次好了

這次是被"倢"給點名的~~

★炸彈遊戲遊戲任務〤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這我剛剛答過了啦~~= = 靜靜的看著她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答: 很多ㄟ...下次跟我去唱歌就知道了

3.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答: 黑色阿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人什麼事都可以做 就是不可以做後悔的事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答: 會阿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答: 都是我讓別人感動~~= =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 都不喜歡 為什麼??
答: 不要跟我爸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媽媽 因為我媽比較給我自由

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答: 數位相機 筆記型電腦 新腳踏車(要捷安特的) 駕照+藍保堅尼最新的車款一輛 台大的錄取通知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答: 很多ㄟ~不過我最想去西藏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問我同學 他們比我還了解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 每一天

12.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答: 總有一天會 沒有就算了

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異性的歐!
答: 很幸福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 缺點是什麼?
答: 優:做事很認真 對人也很好 缺:有點自以為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答: 活耀於我的專業領域

16.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答: 好久不見阿~~><

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呢??
答: 不可能的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答: 還是當人好了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答: 回家阿 要不還能怎麼辦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物??
答: 任何東西都是不可或缺的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答: 還不知道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答: ㄟ~~~~~~未知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答: 和家裡的人在一起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答: 模型車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答: 還沒有

26.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答:很讚阿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答: 煌大和好了

28.我是不是小臉王?(傳給你的人)?
答: 不知道耶

29.如果你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答: 做一些平常不能做的事囉

30.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答: 我不會讓大失敗發生的

31.對長輩講過最不孝的一句話是什麼?
答: 你管那麼多幹嘛

32.自己的怪癖(請舉出五個)?
答: 咬筆(其實感覺還ok的東西都會咬) 去任何地方都騎腳踏車(這不知道算不算)
......我也不知道啦 有誰知道的跟我說一聲

33.生平作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答: 我本身就是一個偉大的事蹟了~~

34.最最最喜歡的小說是哪些呢?(沒看過小說的...請省略- . -")?
答: 倪匡的

35.如果你跟你男(女)朋友交往最後才發現你是人家的第三者你會怎麼做??
答: 我不會到最後才察覺

36.可以接受BL或是GL嗎?? 
答: 可以

37.你很A嗎?  
答: 普通

38.打算幾歲嫁(娶)?!?
答: 還不知道

39.如果你家的寵物想吃你的東西 你會...? 
答: 我家沒寵物

40.當你看到你喜歡的人(男女朋友)在路上跟異姓接吻時你會?
答: 看她跟誰接吻阿

41.遇到暴露狂你會?
答: 報警

42.現在的你/妳幸福嗎?
答: 普通 不講愛情方面的就算幸福

43.寫ㄌ那麼多~我肚子餓了!你勒?介紹一下有啥好吃ㄉ:
答: 媽媽的菜最好吃

44.你會不會很想揍發明這個的人??
答: 沒差啦

45.你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句話ㄇ??
答: 從來不相信

46.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可以為妳/你做到哪些事?
答: 不要讓我餓肚子就可以了 然後要對我好

47.如果你的興趣遭到家人反對,妳是該堅持還是放棄!?
答:當然要先溝通啊 不過我應該會堅持吧 不堅持我現在就不是文組的啦

48.印象最深的旅行是哪一次??
答:小六寒假去太魯閣那次吧

49.自戀是好事嗎?
答:當然是

50. 你覺得羊咩矮嗎= =+?
答: 她是誰

51.現在在幹麻?
答: 邊回答問題邊聊天

52.妳喜歡的人討厭妳,妳會怎麼想? 怎麼辦?
答: 是她有眼不識泰山 就算啦 天下何處無芳草 不差這一個

53.信心該如何建立?
答: 接受失敗 並在失敗中知道自己是怎麼跌倒的

54.18歲生日那天做了什麼?想做什麼?
答:收了一大堆卡片

55.喜歡哪類型ㄉ男生/女生ㄋ?
答: 看了順眼 相處起來ok的就好



*****************************************************************************
那我要開始點名囉
1.品伃
2.知涵
3.小麥
4.宛芯
最後一個....5.若瑋

真是的....還一定要點5個
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