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點名耶~~
不過感覺好像有點麻煩...
沒差啦...玩玩好啦~~^^

這次是被"知涵"點名的~~=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要有氣質的女生 而且最好不要比我高~~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大聲呼救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時光機好了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爸我媽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數位相機 和 筆記型電腦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並不想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是正常的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畫漫畫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他喜歡的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都選可不可以 我可以兼顧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看狀況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 我盡量快就是了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不怎樣就可以一叫到天亮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猶教授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得罪我的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好地方就想去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不錯阿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這要怎麼講阿~~= =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那就好聚好散吧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並不想皮膚白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靜靜看著她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繼續胖到200公斤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如果殺不掉叫我做這件事的人...我可能會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掛網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秘密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把鬧鐘按掉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我朋友家附近那一間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很多原因阿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都是我在做感動的事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看我媽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會避免這種事發生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不知道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往往是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再重來一次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一個很漂亮又有錢又愛我的女人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誰說的 我很專情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各有利弊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不要問我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我覺得ok的人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我跟你家不同里

Q: 你愛我嗎?
A: 你想要我說什麼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找其他人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就是不想說嘛...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好地方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隨興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我不懂世足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直接走出去

Q: 1+1=?
A: 你說ㄋ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笨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不說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建中水

Q: 這週開心的事?
A: 和一個國小同學恢復聯絡

+1問題
Q: 你/妳受過哪些專業的訓練?
A: 演說

好啦...開心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