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間的齒輪繼續轉動 ...
接下來的日子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2007年12月3日  
    ......
    快考學測了,會全力以赴的拼,希望能考上......
    呀哈哈哈哈哈,不過非常困難......
    ......
    ......

我在我的留言板發現了這個東西,

然後,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結果是 ... ... 呵呵呵 ... ... 看來我跟李泳泉的打賭是沒有成了。


隔著MSN視窗,我們好像一直有講不完的話。
不熟的兩個人會有特別多的話要講,原因是為了要了解對方;
信任的兩個人也會有特別多的話要講,因為對方可以傾訴。
那那那 ... 妳說我們是哪一種呢??

喜歡蘋果的妳,想去英國的妳,討厭運動的妳,
妳熱戀的那種優雅,是橘紅色的身軀,是機伶。
另外有一種溫暖,來自妳的綽號、妳的名、我所認識的妳的個性。

妳阿妳,總是有一種蠢蠢的單純,掩蓋著沸騰的思緒。
對我來說妳應該不會是個笨蛋,至少妳會感冒,那 ...是怎樣??
有時候覺得妳好像很好捉摸,實際上卻又不是想像的那樣,
每每覺得應該已經很了解,卻又有一種空虛,好矛盾 ...

妳 ... 是個怎樣的女生呢??


365次日昇又日落,素未謀面的兩個人,
在光纖線路的兩端,聊著各自的生活、各自的過去、各自的未來、還有 ... 很多很多 ...或許未必是各自的事。
一年了耶 ... ... 台北又是那種聲稱是冬天卻又熱的要命的討厭天氣。

上個半年不可能,另外的半年換成我東奔西跑;
說不上終於,不過 ... 差不多了吧 ...

我們見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