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看了好幾天西安寧夏日記,
現在就先轉換一下心情,面對一些其他層面的東西吧。

說不上為什麼,今天一大早心情就不太好。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看了林虹妤的網誌,想到升高三那年暑假發生的事,再想到最近的事。
很多事纏在一起,所以今天早上才會賴床失敗。
莫名奇妙六點半我弟還沒有出門就清醒了,然後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堆堆不安的念頭。
在床上東滾西躺耗了很久,因為我知道依我兩點多才睡的正常狀況,這個睡眠時間壓根就不夠。
不過一個小時後我還是起來了,睡眼惺忪的,腦袋卻是清醒的,很不安分的清醒,很悶的清醒。

可能是某些事的壓力開始慢慢浮現了吧。
喔...我知道是什麼事。之前是我自己拖進度,現在我不想拖進度了,別人也不願意配合我的進度了。
然後我就會開始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唉唉...算了吧。



然後就是晚上高偉打工阿,星期二都是黑色的就是了啦。
上禮拜二那種亂七八糟的狀況說是天災也就算了,照這樣看來今天應該是人禍。
而且我覺得高偉的高層最近為了某些我認為其實沒有那麼重要的事,有點在走回頭路。
雖然有些其實也是學生的問題,不過我覺得我們自己有很大的檢討空間。
詳細的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那就不要講了,免的傷感情,也免的隔牆有耳。
不過今天一整個晚上的亂七八糟狀況,
應該要從老師又晚下課加上發新講義加上筆記少印加上備份跟著少印加上多開一間同步說起。
那那一張天外飛來一筆的爆料字條,大概就是壓垮這整個晚上的最後一根稻草。
總之搞的我整個晚上心情都很不好就是了。

所以早上和晚上心情都不好,那就把心情不好當做今天的主題吧。



感覺很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轉移注意力去想一些開心的事;
例如說:寧夏阿、牛津阿、...等等的。不過想完後再回來面對現實,就是會更不開心。
然後我就會逃避。逃到不能在逃的時候,在十萬火急的用很差很差的狀態把它處裡掉。
是說實在也沒有必要這樣。

唉唉...今天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霉運用完了,看看接下來幾天會不會轉運。
不過我似乎除了選課以外,其他的運都沒有很好吧。
喔喔...筆記印錯林虹妤妳有一半的責任阿 (林虹妤你最近在我網誌很紅耶)
雖然其實也是我先入為主認為老師只上後面,所以昨天的備份就已經是錯的了。
再來...有誰可以告訴我林珊如老師到底是不會用電腦還是去度假了??
早料到超過黃金兩個禮拜後會變成這樣,當初就應該背電腦到大陸去了。

恩...悶,心裡,天氣也是。
唉唉唉....我不抽菸所以我是不是該喝瓶黑啤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