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大學入學的學科能力測驗了
兩年前的此時...有許多人為我加油...
兩年後的現在...我也要給這些即將面對考試的孩子們鼓勵...

我會繼續留在補習班打工期中有一項原因是...
每當我看到這些穿著制服的小朋友...抱著書本和分辭構句或二次方程式奮鬥時
我就會想起之前的自己...
其實仔細想想...我實在是沒有好好把握高中三年的花樣年華
因此我希望有機會多鼓勵那些孩子...
至少...我希望他們的夢想會因為他們的努力而實現

接下來幾個人...和我聊了很多
你們的夢想你們一定可以實現...
不要怕去追尋自己的夢...
考試前的這個時候...我要再為你們加油...
希望你們也可以給自己加油...



中山女中 黃思綾
目前還是被本助教關心最久的紀錄保持人...
最後一次跟妳聊的時候...感覺妳很沮喪
我想可能是成績又開了妳一個大玩笑...
希望那不會影響妳在面對學測的心情...
不論準備的如何都無所謂...
把妳平常讀進去的...發揮多少就是多少...
妳會發現其實你可以發揮的遠遠超乎妳所想像
勇敢去面對喔...
我和妳最親愛的冠伶學姊都在台大等妳...
妳可以的...



百齡高中 胡居理
老實說...高偉很少有男生願意跟我聊那麼多阿
過去剌掉的東西...希望你有慢慢補回來...
考試分數不太理想是很正常的...
不過那只是檢驗你還有哪些空洞而已...
這點我相信你很明瞭...
雖然說目標不在學測...
但是就算這是一次超大的模擬考...還是要盡力去考...
慢慢寫不要慌就是了...
說不定考完後...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然後你就可以提早來高偉打工啦


 
大直高中 趙璽榮
另外一個願意跟我講很多的男生...
你的問題其實比較ok
只是有時後全部混在一起會不知道要如何下手而已
希望這個時候你已經慢慢上軌道了
成績出不來是很正常的...
換個角度看...他會有另外一種意義...
而不因此自亂陣腳...其實你已經贏一半了
一樣說不以學測為目標...這次還是要好好面對他阿...
有時候...結果會令人充滿驚喜



彰化女中 許晴茹
恩...傳說中很想上台大圖資的學妹...
這個我要先問一下其他圖資人...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理她阿...
那...你們都不要的話我就要把她吃掉囉...
妳的問題...悄悄話裡面應該已經講更詳細了...這邊就不多說了
考試之前...永遠都有無限的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妳唸進去的...該是妳的就是妳的了
妳有去實現妳夢想的能力...只是妳一直認為妳沒有...
表面的分數或許是很惡毒的傷害...但是希望妳會知道他真正所要代表的是什麼
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有時候會比較慢看到...但一定是在妳最需要他的時候會展現...
這個...不是要給妳壓力...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今年秋天...能做妳的學長...
妳真的可以...要相信自己喔



北一女中 柯品伃
呃....我想我平常應該已經幫妳加很多油了...
再加上以妳不小心考上永中數理資優班再不小心考上北一數理資優班的情況下
這次應該也會不小心就申請上台大電機啥的吧...
呵呵...好啦...
考試不用緊張...平常心面對...
然後一些小錯誤小心不要犯就好了..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妳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
考75級分要請客喔...
然後希望5月之後就能常在學校裡看到妳



另外...我的表妹周筠也是今年的考生
不過有鑑於我去年沒有幫江孟勳發文加油...
為了公平起見...就不特別幫妳開一篇啦...哈哈哈
不過妳還是要加油就是了啦...
唸那麼辛苦...希望最後的結果會超乎你想像...

該說的都說完了...
最後...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也請你留點話...給這些孩子們鼓勵...
不論你的夢想是不是已經實現...
這些孩子的夢想...需要你為他們加油...
簡單的一句話...讓我們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