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台北 台大 椰林大道
天氣:寒冷
狀態:我騎著腳踏車往大門口前進
心情:不好

心情為什麼不好??
因為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我生活的環境
我討厭...這幾個月的天氣,忽冷忽熱害我穿衣服的無所適從
我討厭...下雨天,害我不能騎車,鞋子溼ㄧ半,上第一堂課準遲到
我討厭...馬路上車那麼多,騎腳踏車安全沒保障
我討厭...台北的空氣總是有一種難聞的汽油味
我討厭...校門口的紅綠燈,每次都在我快到路口的時候變成紅燈
我討厭...南山路和景安站新蓋的大樓,擋住我家看出去的美好視野
我討厭...每次上橋看遠山的時候天空都蒙著一層灰
我討厭...每天早上騎車上學都會塞車
我討厭...椰林大道的晚上那麼暗
我討厭...捷運每次都在我快要跳上車的時候開走

我討厭.....
我討厭我學的東西
我討厭...參資報告為什麼要那麼麻煩,明明可以簡簡單單卻被搞得昏天暗地
我討厭...沒事修什麼國際關係,搞得自己每兩個禮拜就要暴肝一次
我討厭...圖導考的跟講的前後不一,事後教授還假惺惺的要我們不要在意
我討厭...英文有事沒事就考試,我又不是高中生了
我討厭...歷史明明就很有趣卻被教授講得昏昏欲睡
我討厭...計概幹嘛要用原文,讓我連唸書的動力都沒了
我討厭...傳概抓不到頭緒,明明就很簡單卻不知道怎麼唸
我討厭...星期二的大滿堂兩節軍訓還沒有學分

我討厭.....
我討厭我的工作
我討厭...有些完美主義的學生明明就考了80,90卻跟我說他考很爛
我討厭...有些沒有自信的學生明明就還有希望,卻堅持自己已經沒有機會
我討厭...一堆學生不把續報的事情跟家長說
我討厭...有些機掰家長,明明就是自己小孩笨卻說是我們沒把小孩教好
我討厭...有些白目家長,明明就是自己家電話自己打不通卻說我們沒有關心
我討厭...感覺自己辛苦了很久卻沒進帳多少錢
我討厭...面對電話時那種不安的心情
我討厭...不來報名還來試聽好幾次

我討厭.....
我討厭我週遭的人事物
我討厭...爸有事沒事就把自然無限好掛在嘴邊
我討厭...媽明明就不懂電腦還硬要說電腦不好
我討厭...爸老是想要幫我決定未來
我討厭...媽總是爲了一些小事發脾氣還故意要說這叫見微知著
我討厭...被忽略,被冷落,被排擠
我討厭...有人沒事封我的MSN
我討厭...有人明明就看到留言卻故意跳過不回
我討厭...有人在我的網誌和留言板留一些無意義的文字
我討厭...有敗類不經過我同意轉貼我的文章
我討厭...一直被當成笑點
我討厭...人家說我胖
我討厭...有人拿外在開玩笑
我討厭...不好笑的笑話
我討厭...黑箱作業
我討厭...害群之馬
我討厭...明明就是在嗆人卻還故意裝做是好言勸說
我討厭...不遵守團體公約的低能...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討厭...惡言相向,沒有口德
我討厭...不給照
我討厭...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
我討厭...毫無根據的亂嗆
我討厭...被誤會
我討厭...被閃
我討厭...有人明明就認識我卻裝不熟
我討厭...寫不完的聖誕卡片
我討厭...數位相機有灰塵跑進去
我討厭...假惺惺,做作,明明就是草包卻要裝硬漢
我討厭...被抓到我使用過期的文具概念館貴賓卡
我討厭...很貴的午餐
我討厭...不知道要打什麼網誌
我討厭...堆積如山的報告
我討厭...明明就什麼都不知道卻還要裝了解的白痴
我討厭...莫名奇妙的八卦
我討厭...被放鴿子
我討厭...不尊重
我討厭...越來越少的存款
我討厭...沒有新歌的卡拉OK
我討厭...找不到我要資料卻找到一堆垃圾的Google
我討厭...垃圾郵件...我不看片子的好不好
我討厭...容量不夠的隨身碟
我討厭...很擠的捷運車廂
我討厭...被亂停的腳踏車...拜託不要擋到我牽車好不好
我討厭...家附近的野狗製造地雷和噪音
我討厭...胡說八道的政客
我討厭...沒禮貌
我討厭...沒有理想沒有靈魂
我討厭...管院的雜碎欺負我最好的朋友
我討厭...當掉的電腦
我討厭...很脆弱的雨傘
我討厭...有一堆問題的健康檢查報告書
我討厭...明明就很多事卻不知道要幹嗎的下午

我討厭.....
我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自己一直抱怨
我討厭...自己寫不出什麼好東西只寫的出這種爛文
我討厭...自己的剛愎自用
我討厭...自己常常要戴面具
我討厭...自己老是無法走出某些事情
我討厭...自己變的既自傲卻又自卑
我討厭...自己不會規劃時間
我討厭...自己心胸狹窄
我討厭...自己的幼稚和膚淺
我討厭...自己目光如豆
我討厭...自以為自己萬能
我討厭...自己對很多事有成見
我討厭...自己只敢說卻不敢真幹
我討厭...自己不夠勇敢
我討厭...自己不夠積極
我討厭...自己會亂花錢
我討厭...自己不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討厭...自己把別人的好意當放屁
我討厭...自己聽不進建議
我討厭...自己明明很在意還要裝帥
我討厭...自己還是常常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討厭...自己有時候有莫名的堅持
我討厭...自己總是做好人
我討厭...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討厭...自己讓自己心情低落
我討厭...

我討厭...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