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結果......
並不令人滿意
至少...這對我會是一個不小的衝擊
我的人生...
可能就此走向一個不一樣的方向
是好是壞...
目前只有上帝知道

台大圖資...
圖書資訊學系
每個人聽到的反應....
台大,讚ㄟ
圖資,這是幹嘛的...
沒有人說他不好
我也知道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對他的了解還太少
我花了三年為我的未來做準備...
我更正過幾次自己未來的路
卻沒有一條路是要通往圖書資訊的
要我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接受一條全新的路
我想...
我需要調整
我也必定還沒準備好吧
我看不清迷霧後面會是柳暗花明
還是更無止盡的深淵

全天下的落點都說我會上台大政治
全天下的朋友也都祝福我即將上台大政治
我也已經準備好 未來這四年要好好唸政治
然而...榜單卻告訴我 我要去唸圖資
兩條完完全全不一樣的路
通往兩個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未來
原本已經精打細算...
現在必須全部重新來過
會震驚...
會失望...
會埋怨...
更會徬徨~~

我終究是要接受的~~
或許...這會是另一個考驗
又或許...上帝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祂把我放在哪裡
都必定有祂的美意
祂要引導我走向那豐盛的餐宴
我可能不滿意
我卻也不能違背
現在的我...一定會埋怨...
不過我也要開始慢慢學習接受
接受事實
接受這一條未曾涉足的路

圖資~~我從來沒有討厭過
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對他還是有些茫然
又或許...我沒想過會唸到這裡
然而...
我得慢慢開始學習喜歡他
慢慢開始學習接受他
我必須把轉系列入考慮...
因為我可能還是會想走自己原本預定的路
如果轉不成...
她就必須陪伴我四年 甚至更久
要玩四年的東西...
如果一開始就排斥了...
那...這恐怕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