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曾經立誓要自己學會...
有些我已經學會了~~
有些卻還不知所云~~
挑戰越來越多~
壓力越來越大~
我有舊有的要學會...
我更有新的我會學會...

我會學會...掌握每一分每一秒並了解時間的可貴~~
我會學會...掌握自己的方向並以計畫確切實行~~
我會學會...嚴格要求自己不讓自己任意喘息~~
我會學會...嚴格剔厲自己不要輕易喊我累了~~
我會學會...面對邪惡的黑暗勢力縱使他的力量強大的無法捉摸~~
我會學會...向不可能挑戰而不只是一昧的退縮求和~~
我會學會...拿掉自己的面具儘管我的真面目可能十分猙獰~~
我會學會...看輕別人的眼光更不要受其影響~~
我會學會...面對惡言的挑撥和挑釁依舊不為所動~~
我會學會...隱藏自己不希望讓敵人知道的另一面~~
我會學會...不受外在不必要的力量驅使和牽動~~
我會學會...了解這個世界上有人善良卻有更多人心懷不軌~~
我會學會...不要受到任何外力的誘惑只因為我有更偉大的目標~~
我會學會...看低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因為他們連自己多麼愚蠢都不了解~~
我會學會...完全掌握這所剩無幾的寶貴時間~~
我會學會...面對挑釁縱使內心忿忿也要從容大度~~
我會學會...最偉大的力量展顯在最重要的臨界點~~
我會學會...要將憤怒和悲傷累積乃是為未來有更突出的表現~~
我會學會...了解小不忍則亂大謀的真正涵義~~
我會學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並未未來做好全盤的盤算~~
我會學會......

許許多多~~
我尚未學會~~
我立誓我要學會...
縱使困難~我依舊要學會...
我會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