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禮拜以前聽我在那邊叫囂說沒有買到紅色警戒3限量版的人們,
一定會覺得被我擺了一道。


因為我很快就背著紅色警戒3的限量背包到處亂跑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
上上上個星期三紅警3上市,因為之前慢慢來都有拿到限量版,所以我這一次也就到了星期五才跑光華。
然而撲了個空,還失望了好一段時間。
有鑒於這一次的教訓,接下來的極速快感:臥底風雲我就很戰戰兢兢,
說是昨天上市所以昨天就跑了光華,結果貨還沒到,去的時候還在大安森林公園摔車。

請老闆先幫我留限量版後,我今天就又快快的就去了;
然後當然也就很順利的買到臥底風雲的限量鐵盒版。
慣性的在店裡再晃一晃,目光不知不覺就飄到了放紅色警戒的那一排,

這個時候看到 ...
最外面的那一片上面貼了一張小紙條:
" 另有背包限量版 售價1950元 僅一套 "

蝦毀,是傳說中的背包限量版,這個不是當初不少人排隊預購都還不見得買得到的嗎??
老闆跟我說貨是後來又配到,所以只有一套;
而且當初也不確定一定會有,所以也不能馬上跟我保證會再進限量版。
接著 ...
應該真的不加思索吧 ...
我說 " 這個我要,我馬上去提錢。 "
幾分鐘後那個背包加上限量版遊戲內容就被我載回家了。

一個晚上給他賺了3000左右阿 (不要忘了還有一個極速快感),
不過,我覺得這個錢我花的很大快人心,我也不會後悔同樣的遊戲買了兩次,
人總是會為了某些東西瘋狂,沒有什麼膚淺不膚淺的問題,開心就好。

我發現我現在買PC遊戲已經越來越偏向收藏了,也的確有些遊戲根本也沒有什麼時間玩。
不過這種東西以後應該也賣不掉吧 ...而且說不定適用系統升級後就不能玩了;
像我現在紅警2就太能在vista上跑,
模擬城市也不能從主畫面進去,因為vista會一直跳一個討厭的視窗出來

紅色警戒3限量版的內容物:
感覺相當實用而且可以裝很多東西似乎也防水的背包*1
應該還是有bug的遊戲光碟*1
幕後花絮+獨漏片段DVD*1
遊戲配樂原聲帶*1
和普通版一樣很小張的真人動畫女性角色海報*1
獨特地圖下載碼*1 (所以我現在有兩套地圖下載碼了)
C&C新遊戲測試資格下載碼*1
"全彩"遊戲說明書*1
另外包裝盒是金光閃閃的娜塔莎大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