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調酒大賽自創酒的果雕...
要作一個螺旋的柳橙皮
原本想說以為應該不會太困難的...
天曉得是個龐大的工程...超難削的
削得我手指都有刀的痕跡...

結果是造成11個柳橙體無完膚...
最後幾個比較成功的還被開了天靈蓋
然後削了3個感覺能用的...
明天還要去試看看杯子...

有一段小插曲...
我後來柳橙不夠時...
就跟我媽說我要騎新車去買柳橙
然後他正在喝水就噗嗤了...
其實這感覺有點像是開藍保堅尼去巷子口買魯肉飯啦...

頂好的柳橙好酸...不好吃
不過那種皮才能做果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