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的把新遊戲搬回家
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
等了好久..終極動員令終於又出新系列了
而且在光華逛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我還買的到傳說中限量的"肯恩特別版"
讓我整個晚上一直在偷笑

今天...
好不容易把我弟趕出門後
來玩玩新遊戲吧...
安裝...
註冊...
一切順利
主畫面是空前的壯觀細膩阿
迫不及待的點入"GDI"的戰役
阿~~~這不就是暌違已久的真人影片嗎
這可以說是終極動員令系列的靈魂阿

好不容易...任務讀取完成
開始遊戲吧.....
畫面整個暗了下來...像是準備拉開戰火的序幕
接著......












咦~~
怎麼跳回桌面了











然後......
"cnc3game.dat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是否要回報此錯誤"












.................











囧...那ㄟㄚ餒

試試Nod的任務...
狂熱份子炸掉圍牆後...就也跳出去了
再試試遭遇戰模式...
第五輛採礦車開出來後...也跳出去了
這是幹嘛阿......
只有教學可以玩...整個就很無言
我想要無限制的造離子砲和毒蛇攻擊機啦~~><

有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怎樣
是我電腦的問題(那應該是整個進不去...不可能玩一半才跳掉吧)
還是遊戲的問題(我不會就剛剛好那麼倒楣拿到瑕疵品吧)
還是今天是愚人節...我的電腦和新遊戲聯合起來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