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市......
是模擬世界中
人口最多最繁華最忙碌的大都市
位於中心點的昭熙市中心其熱鬧程度自不消多說
加上北方的第二新昭熙市,南方的索普熙區(Zone Super-Sean)以及許許多多衛星都市
整個大昭熙市都會圈 無疑的成為了模擬世界中最大的都會帶

而連結這個偉大都會帶的血管命脈
即是家喻戶曉的昭熙市大眾捷運系統
連結了北中南三個大地區以及所有的衛星城市
捷運系統已於日前獲得"最多站""最大乘客流量""涵蓋範圍最大""服務最佳".......等多項頭銜
對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通勤市民而言
昭熙市大眾捷運系統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之一

配合昭熙市都會圈土度開發...
昭熙市每年都會有新增的車站或新的路線
所以地圖必須年年更新
因此昭熙市捷運網的地圖繪製
已成為昭熙市政府捷運局一年一度的盛事
自1999年昭熙市第一條捷運線開通後
地圖就因新設站而不斷更新
2002年之後更是年年更新
截自今日 昭熙市捷運網圖已經到第六版(2004年完成)
從最開始的6條線增至目前19條線共計487個車站
預計第七版地圖將會有更大突破......

ok~~
以上都是我個人想像的~~
大家看看開心就好
昭熙市捷運網地圖其實是我用來記住好朋友名字的方法
不論是什麼原因 同班同學也好,補習班認識的也好,參加活動認識的也好
只要我覺得你這個朋友我要永遠記得
你的名字就會被列在昭熙市捷運網上
我會將所有朋友分門別類
用不同顏色的筆連結起來
每個朋友的名字就是一個站
特別好的朋友就有機會當起終點站或交接站
整張圖完成後...就會像捷運行駛地圖一樣
所有稱之為昭熙市捷運網地圖

昭熙市捷運圖的繪製有幾項規則
基本上只要是同班同學或是同社團同學...
不論熟或不熟,敵對或友善...
只要可以列出全員名單...
都應該是要全部列入的...
不過還是會視情況而定
第一版的昭熙市捷運網圖確定的完成時間已不可考
只知道大概是在1999年的上半年
當時只有五條線 朋友也大多是同校同學
經過了許多年的奮鬥...
整個網圖正一直不斷擴大中
2004年繪製完成的第六版地圖是目前最新的
共收入了19類的朋友 共計487人
裡面其實有很多人已經沒連絡了
留著只是承襲之前的 或那位朋友於當時有一定的重要性

去年因為大考的關係...
所以捷運網的繪製停了一年
因此今年的第七版捷運地圖將會是空前的大手筆製作
除了一些點頭之交後來真的沒啥下文當時交情又不深的可能要刪掉以外
原則上第六版的人大部分都會保留
另外要新增4條新的線 新的車站很多個
我不知道上大學後我還會不會有這個心力和精神來畫第八版的地圖
就算有...有可能只是點到為止
因此第七版將會是我這15年來所有各式各樣同學和朋友的最完整版

接著來看看這次一共有幾類的朋友吧

北區新昭熙市(主要是高中時期的同學朋友)
高一同學線 (紅褐色) 建中58th 116的所有同學
高三同學線(新) (靛色) 建中58th 332的所有同學
辯論界同學線 (螢光黃色) 34th建中講演社的所有社員 還有一些學弟和外校跟我認識的
辯論界學長線(新) (墨綠色) 講演社的我認識的學長
畢聯會線(新) (土黃色) 畢聯會和去年畢籌會的朋友和學長

通勤帶(這三條線涵蓋的範圍比較廣 所以當做大連結)
高偉高國華線 (深紫色) 國中開始到高中結束補習班的好朋友 包括上課和打工的
班長幹部線 (草綠色) 當班長或班級幹部認識的別班班長或別班的幹部
其他原因線 (橙色) 只要是沒有什麼特別原因的都會列在這裡 另外建中58th 209的同學也是"選擇性"列在這裡

昭熙市(這裡包含了上高中以前所有的同學朋友)
國中同學線 (褐色) 錦中6th 301的所有同學
高年級線 (紅色) 復興國小20th 610的所有同學
中年級線 (綠色) 復興國小20th 307/413的所有同學
低年級線 (藍色) 復興國小20th 212的所有同學
糾察隊線 (淡紫色) 復興國小20th糾察隊 各班糾察隊長
親戚兄弟線 (銀色) 表兄弟表姊妹還有我弟
科學班與短補線 (粉紅色) 小學時在國語日報,大自然科學教室,YWCA寒假漫畫營,...等的朋友
營隊線 (黃色) 夏令營冬令營出團旅遊的朋友
直笛團線 (深綠色) 錦中 1st直笛團所有團員 還有一些學妹
國小社團線 (深藍色) 復興節奏樂隊,兒童節籌備小組,才藝表演主持人群,...等的朋友
戲劇同仁線 (藍綠色) 錦中兩性平等戲劇比賽的所有參與同學
幼稚園同學線(新) (朱紅色) 信誼基金會實驗教室5th 所有畢業同學以及一些中班同學

索普熙區(在HESS的所有朋友)
大兒童班線 (淡藍色) 我在大兒童班所有同學
小兒童班線 (紫紅色) 我在小兒童班所有同學
PG精修班線 (黃橙色) PG班有印象的同學

以上就是第七版的全部路線啦
應該還夠清楚吧
現在...
就祝福我早日完成囉>"<
也順便猜一猜你在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