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這幾天忙著做落點東奔西跑的
真的是快把我累死囉~~~><

在儒林和建如的落點
還有自己算的結果~~~
呃......好像都在台大政治徘徊耶~~
再高的台大會計可能也上不去~~><
往下嘛
台大圖資,台大冷門系,政大法律,政大傳播學院應該也都沒問題
倒是政大商學院......
為什麼都只看國英數三科啊~~= =
這麼一來我跟政大商似乎也是絕緣了~~~><
不過不打緊啦...
至少台大政治會上吧~~
那就放心多了...^^

今天...
終於上網填志願啦
真是一點都不敢掉以輕心耶~~><
畢竟這是人生大事啊
差了一步...未來要走的路就不一樣了
志願還是把台大法律填第一個啦
雖然不會上~~>"<
然後台大國企 台大企管 台大經濟 台大會計...
上述都是不會上不了的~~
終於...
台大政治國關組~~
還是不會上~~><
台大政治公行組
ㄟ~~~落點所在~~
希望就上這個啦~~^^
台大政治政論組
換算分數足足高了8分
應該是跑不掉了~~
再來是台大圖資~~
高了10分吧...就當做台大墊底系吧
如果慘到政治都沒上的話~
至少圖資我還是在台大~~^^

再來就政大啦~~
政大法律三個組
政大商科(不會上)
政大廣電 政大廣告 政大新聞...
再下去就不用多說了吧
反正我加一加減一減填了72個校系吧
媽媽要我填的~~= =
其實政大填完就不必填了啦~~
我又不會落到北大以下~~><
還有我文學院填的很少
除了台大以外
其他學校的文學院就都不填囉~~

辛辛苦苦終於填完了...
請爸爸 媽媽 自己 還有弟弟
通通一而再再而三的檢查過了~~
終於...
按下"送出志願"
然後............
~~系統緊急維修中~~
....................................lll
這是什麼鬼啊
嚇了好一大跳說~~
不過還好沒有很久...
中午前..自願就送出去啦
總算是如釋重負
接著就等放榜囉~~^^
先祝我自己金榜題名啦~~哈哈
最好就上政治啦
能衝上會計我就更高興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