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來辨識一下今年三月杜鵑花節時 ...
圖資攤位後面那個書櫃有哪些書

我一定是唸書唸的太累了 ...



第一排
金城武在圖資 ...
冷泉與溫泉 ... 應該是和李泳泉有關的
賣女孩的小火柴 ... 這是去年圖資之夜的梗
書天堂 ...
鵝毒 ... 兒童讀物的簡稱
非鴿傳書 ... 應該是有關非書資料
魔菇公主與矮人 ... 應該是和林珊如老師有關吧
英媽媽~我回來了 ... 這個不知道梗在哪
前意識vs.潛意識 ... 普心相關
抗痘大寶典 ...
攙扶.如何不跌倒 ... 參考資源服務
歌劇魅影 ...
社會亂象 ...
薄紗Boy ... 這是在暗指林奇秀老師
小虎、小授PK賽 ... 這個大家去問李泳泉吧
浣熊也會打籃球 ... 關於浣熊
臭腳丫 ...
成為陽光宅男 ...
白平衡,色溫 ... 小溫學長的故事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 這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啥
我要脫團 ...
龍兄虎妹 ...
發現四腳獸 ...
閃足寶典 ...
(日文書) ...
不冷不熱 ...
雙人枕頭 ...
2、海灘學 ...陳書梅老師的心理學
穿西裝的小橘 ...
如何挑選好蜜餞 ...
高ㄒㄧˋ數防曬乳 ...
MSN封鎖刪除密技 ...
老酸和他的女人 ... 老酸的故事
可魯養成日記 ...
阿宅的一生 ... 這個和蔡逸傑有關嗎
陰道獨白 ...
我不色,(後面是日文) ...
炸蝦 ...

第二排
阿屁不愛放屁 ... 阿屁的故事
不要叫我三八搖 ... 洪欣堯的故事
好想自拍 ...
桃友會發展史 ... 阿宅和浣熊很喜歡的書
如何重灌C ...
籃球致勝方法 ...
桃友會顧問什麼來著的 ... 後面幾個字我看不太清楚
導生宴餐廳指南 ...
笑三冷笑話集 ... 關於阿姨、哈哈、阿貓的故事
海灘心理學 ... 又是陳書梅老師的心理學
腐系大全 ... 教你如何輔系
西元壹零陸玖年 ... 這一年有發生什麼事嗎
男人心中那座山 ... 知道是什麼就好
可愛陽光 ... 應該是關於陽光椰子的吧
奔馳椰林大道 ...
有問題的是誰的腦袋 ...
不要叫我白痴 ....
正妹MSN速記大計...
酸姐上菜囉>_^ ... 老酸的食譜
Fashion薄紗秀 ... 又是林奇秀老師的故事
史高飛永不殺人 ...
前方公園的草苺 ...
里長伯與他的一生 ...
土方(一大串日文) ...
菊花殘 ...
斷背山、折胸谷 ...
我愛自拍 ...
超級圖裡土氣 ... 去年系卡的標題
男人何苦為難男人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另一部作品
女人心中只有女人 ...
媽媽桑與流氓 ...
孽男 ... 孽女的另一部作品
孽女 ... "孽子"的另一部作品
草莓大福 ...
The Wizard of Oz ...

第三排
封鎖死宅男
塗美乃滋 ... 有關圖資的
真巧~我也叫王怡婷 ... 關於怡婷大姐的故事
大家一起來(1) ... "大家逗陣來"的前作
大家作伙來(2) ... 也是"大家逗陣來"的前作
大家逗陣來(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共八個哈哈
科科科科科 ...
不要叫我王怡婷 ... 也是怡婷大姐的故事
大圖殺 ... 今年圖資之夜的標題
三隻小豬 ... 問一下前教育部長吧
決戰五月二十 ... 這個和國中生比較有關係
小花&大花 ... 小花的故事啦
閃亮亮圖資系 ...
點水之恩,湧泉以報 ... 又是李泳泉的吧
湧泉擁權勇拳 ... 好多有李泳泉阿
捲毛鄧與奶油獅 ... 鄧宇哲那個時候剛燙頭髮
沒有圖書館的統計學 ... 修過圖統後的感想
What's LIS ... 很多人常常問的問題
如何考上台大圖資 ...
銷魂叉燒 ...
球球、你在哪裡 ... 球球的故事
如何不遲到 ... 很多人很需要
中邪的二十七種方法 ...
I am not a B.O.O.K ...
四面嘴砲 ...
社交女王-維維安 ... 這個和方瑋安有關嗎
哈哈,阿姨養貓 ... 又是阿姨、哈哈、阿貓的故事
擺脫色胚的惡夢 ...
文馨英漢字典 ... 這個和文馨學妹有關係嗎
淵鑑類函 ... 參資會用到的一本書
正妹死會了啦 ...
彭大海 ... 有關彭柏嘉的
沒有投票權的怒吼 ... 那個時候我們這一屆還有一半的人不能選總統
絕食vs.節食 ...
培根法典 ...
八卦美食通 ... 八卦凡的美食日記
小熊耶~ ...
戀愛雙主修 ...
書卷的戰爭 ... 不知道最後是誰贏了

有些還有索書號 ... 我沒有把畫素開很高 ... 所以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