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遲到了 ...

所以我看到了 ...



從法社回來的時候又開始下雨了真討厭
不過一騎進椰林大道時映入眼簾 ...



看到彩虹真的心情會很好,
尤其是模模糊糊的 ... 其實有兩道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本周考試到今天告一個段落,其實沒有 ... 星期五還要考軍訓
赫然發現最近考題都沒有看清楚,要不就是在其他方面耍笨 ...
星期一11月10日考德文
問了Der Wievielte ist Heute? 還有 Der Wievielte war Gestern? (今天幾月幾號、昨天幾月幾號)
結果我大概是晚上唸到一點,看手機已經顯示10日,然後我就一直以為星期一是11日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寫了Heute ist der elfte November. 還有 Gestern war der zehnte November.
一直到我在板上po文時看到文章標題前面的日期才赫然驚呼 ...
唉唉 ...文法都沒錯應該不會扣分吧 ...

然後今天早上考認肉的時候,完全不管有些題目後面那一串英文是幹嗎
後來po考古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一題要算自己的標準熱量、另外一個是要給例子。
再來就是剛剛考中國大陸政府政治 ...
也是在po考古題時才發現原來那提申論題不僅要寫鄧小平的經濟政策,還要寫政治政策,
真的是一急就會自亂陣腳。

是說現在也不能怎樣,
所以,我要繼續寫專題的報告了,要三篇我一篇都還沒生出來。

看到彩虹 ... 恩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