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跟我伸地調心得 ...我連牛津、西安寧夏的心得都還沒消化"

如果真的有人跟我伸地調心得時,或許我會這樣講 ...

有點焦躁,每每到了事情很多的時候我就會焦躁;但是卻總是喜歡拖到最後,然後就是在最後宇宙無敵很焦躁。
有點疲倦,每每想到事情恨多的時候我就會有倦怠感;對現實、對環境、對自己。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認真一點,但是在面對的時候卻又提不起勁;

詞窮壟罩報告,壟罩網誌,壟罩衍生的無聊感。
每每只是呆呆的看著電腦螢幕重複做著無意義的事 --- 殺時間;
可是明明卻又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亂殺。

望文生不了意 ...我感同身受。

大三生了沒

拜託積極點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