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_______:
~~我們榮幸的邀請您參加本次拉機維加資賭城開幕要請賽;
~~這將會是一連串詭譎多變、結合機智與運氣的賽局,
~~而您也即將獲得名聲、財富、以及榮耀。
~~希望您已經做好準備。
~~此次活動期間,您將與同為第______小隊的參賽者一起進行團體或個人的競賽,
~~拉機維加資各部門也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我們靜候您的到來。
~~您誠摯的 Joker Su & Mi Huang

這是營手冊的第一頁,要給小隊員寫名字用的;我自己留的這一本,不寫上任何名字。

今天我們宿營慶功宴。
醬太郎的店面其實不算小,不過我們還是有把它整個翻過來的天份,今天來用餐的其他客人實在抱歉啦。
就這樣 ... 一個月的準備,三天的營期,外加一個下午的檢討會和一個中午的慶功宴,
宿營真的結束了。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宿營了,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人的一生中可以玩到三次宿營,我想應該也很夠了吧。
這一次,其實我感覺很多事都還來不及做好,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沒差囉,反正就這樣。

兩年前,有一批學長姐讓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宿營印象,因此我總希望有機會也要帶給學弟妹深刻的宿營印象。
去年,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也留下了一次深刻的宿營印象,那一次合作我畢生難忘。
今年,我又體驗了一次,感覺不一樣,感想也不一樣。
雖然我曾經暗自質疑自己的決定,不過現在看來,我想我不會後悔;我更感到慶幸當初沒有想太多就決定參加。

這一個月來,博理館的系K總是一片很宿營的感覺。
活動組和大頭們佔領入口進來那邊,一台台筆電存著無數個即將帶來的幸福,間或幾個有吃完沒吃完的便當盒。
我們美宣組霸佔整個大中央,厚紙板、五顏六色的紙、做好的道具、做一半的道具、想像的到的應有盡有。
過了一個門進去是隊輔的天地,就是這裡,看得到即將催生的感動。
檢討會結束後,我們去復原系K;一切的一切,都是照片裡的故事,曾經有過這麼一段,相信都是我們所珍惜的。

一個月來首先要感謝電機系的美宣夥伴,
你們都好厲害;坦克、張暘、林韋廷、毛毛、彭康豪、蔡博仰,真的,你們都好厲害。
尤其要特別謝謝坦克,幫我們處理了很多事。
聽說我好像也是美宣長說,不過很多事坦克都幾乎一手扛下,真的是麻煩你費心了,謝謝。
再來是自己家的學妹們,第一次帶宿營還玩的開心嗎??
一個月來很謝謝你們的幫忙,很多事情你們都比我還主動;
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外界有一些聲音,不過有妳們在我很放心,辛苦妳們了,更希望妳們都玩的開心。
坦克的大場佈、毛毛的名牌和御守、林韋廷的拉霸、彭康豪的信箱、
學妹們的水果樹、張暘的一大堆東西、 ......
美宣組一個月加三天的工作,就這樣子了,我相信我們都做的很好,最後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喔 ... 對了張暘喔,雖然我知道你要弄很多東西阿,但是你也不能偷偷翻印前幾年的營手冊阿。

一個月很短,三天更是一下子就過去了;這三天,大家玩的還開心嗎??
這一次,我又見證了一次相當精采的宿營;
活動組的大家,每個企劃背後都有一段辛酸,也才成就了這樣的讚嘆。
企劃的整體是我腦袋無法理解的世界,所以我就乖乖當個佈關的人就好了,然後對你們豎起大拇指。
這些感受小隊員會比我們更清楚,只要你們覺得宿營很好玩,這會是學長姐們最大的欣慰。

差不多就這樣了,
拉機維加資是一做慾望之城,在這裡你將獲得名聲、財富、榮耀,還有更重要的,好朋友。
這一次很高興可以和電機合作辦宿營,雖然好像很多人我都還不是很認識,
不過沒關係,只要記得我們曾經有過這麼一段就足夠了。
然後也希望小隊員們這次都有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如同兩年前我所留下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宿營,我想我沒有留下遺憾。

我是昭熙 ...
我是美宣 ...
我是大地打電話的關主 ...
我是在分幕劇裡好像被殺掉的Dunk ...
我是一直被大家追殺的陳金城 ...
我是不夜城裡本來的套圈圈,後來的調酒師 ...
我是好像很容易過關的紙飛機 ...
我是六小隊隨、十小最後決賽指導員 ...
我是沒有水球的工人隊 ...
我是幫你們照了很多照片的那個人 ...
我常常會被忘掉,不過沒有關係
總之希望大家都會記得這次宿營;看看照片,知道我們有歡笑有汗水;

這個暑假,歡迎來到拉機維加資。



備註一 : 看來陳金城好像真的滿紅的嘛 ... 小隊員看到我都一直叫 ... = ="
備註二 : 我不知道原來隊輔們都認識我阿
備註三 : 沒有備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