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高興116同學會圓滿落幕。
雖然這次有點趕,不過大家還是來的很踴躍,真的很謝謝大家。

來點個名好了
阿毛、米奇、揪班、光頭、維尼、阿賢、林威辰、駝鈴、邱哥、柯睿傑、唐就舉、
阿剛、大嘴、奇人、狐狸、主席、芋冰、智障、阿璞、蔣龜、顏睿志、蘇浩俊
謝謝你們今天大家的捧場,有你們真好。

熱舞叡、學長、吳奕辰、小捲、涂祐庭、大澤圓、曹哲儒、晉哥哥、顯中、蔡博倫、鄭Gay
這次都沒能出席,希望下一次會看到你們。

另外要向美國田鼠、香蕉、阿哞、游猴、還有楊皓霖說聲抱歉,
剛好挑到你們不行的時間,一樣希望下一次會看到你們。

哲思和陳上棋我真的找不到啦,如果有人還有跟他們聯絡的話,請他們快點來班板。

或許是因為是進建中的第一個班,
116真的一直讓我感到我有一種我是在念建中的感覺;一種我身為建中學生的榮耀。
也或許是因為高一還有點不知天高地厚,所以特別有閒情逸致去感受體驗什麼叫做高中生活;
高中生活的精彩絕對不只如此,
但是在高一時感受真的特別深刻,也真的只有在高一時,才會有閒情逸致去想這些東西。

116的感情好到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們每年都辦同學會,而且每年來的人都很多;真的很開心,我因為我在116而感到光榮。
"菁英十六,稱頂紅樓;二八建人,臥虎藏龍"
史美圻今天特別穿班服來,這幾句話又勾起了許多過往雲煙,116就是這個樣子。
"請你讓我看透就舉的秘密,四個字,我愛咩呂,喔喔喔"
智障今天又哼起了這首歌,男校生活的第一年,戲謔的歲月,不知天高地厚卻也直爽。

一大群男人把似乎是讓女孩子喝下午茶的芙蘿拉工房整個快要掀起來;
雖然我們其實也不算是最吵的 (後面有一團聽說是北一學妹同學會)
很久沒見面了,總有很多話要講。
尤其這次阿璞和就舉兩位喝洋墨水的可以同台出現,自然要大大好好的聊一聊。
很多人也關心柯睿傑的休學狀況,感覺小柯跟前幾年比起來已經放的開多,真的也很高興他這次可以出席。

大學生活也只剩下沒幾年了;
阿毛唸獸醫的剩比較多,幾個重考的應該也還沒有那麼感慨,幾個念醫科的更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是想一想,就再幾年後大家畢業了,有人唸研究所、有人出國、有人就業再也沒有寒暑假,
恐怕就不能像現在一樣說出來就出來了。
又或許幾十年後大家都很有成就,大家都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地位,
我們可以考慮在世界的中心辦同學會 (這樣阿璞和就舉可能就不用為了參加同學會回台灣了)
唉 ... 不想了 ...
反正年輕就是可以去堅信"就算照片泛黃,曾經擁有的依然不會變"
反正年輕就是可以不知道什麼叫做現實。
而我和很多同學的這種年輕,時間已經不多了,就如同之前不知道是在誰的板看到的圖文,一幕幕往下按。

結束後我們在外面又龜了很久,聊了很多五四三的;
本來要橋要怎樣續攤,但是都沒有橋成,也就各自散了。
我最後從忠孝復興載阿璞回他新體對面的家,一路享受復興南路的涼風。
阿璞說他覺得台灣的大學生越來越沒有野心,這樣無法和大陸、韓國、日本、新加坡競爭。
的確,做學生就是要有一種熱情,台灣已經越來越看不到。
如果研究生叫做研究生不算學生,那我當學生的時間也只剩兩年了。
聽了老朋友的話,辦完同學會後趕快去找那種熱情吧,就如116所讓我認識的一樣。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阿璞已經在跟我預約跨年了,是說今年的台北101已經沒有煙火了。
不過沒關係,如果是116的老友,我們隨時都可以激起更絢爛的光采。
這就是 ... 116。
結束只是短暫,再見是旅程的開始,這一次我們暫時各分東西,請期待我們再聚。
曾經擁有光輝的歲月,未來還要更加閃耀。

再次感謝所有共襄盛舉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感謝駝鈴幫忙我聯絡了很多人。
感謝阿賢幫忙大家訂餐廳。
感謝你們。



最後 ... 請大家來祈福
我們的好朋友 ... 小草,原本今天會來參加同學會的;
因為早上練球時受了重傷所以臨時缺席。
請大家鼓勵他,並祝福他早日度過難關,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