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李德歆跟我講過後...
我就一直笑到現在...

她說阿...在日本...
愛文芒果一個要賣到5000日幣阿
奇怪...長這麼大除了颱風過後以外
從來都不知道芒果要那麼貴...

還有香蕉也是...特別是台灣的香蕉
德歆說她日文老師講阿
曾經有一個國小小朋友因為吃了台灣香蕉
感動到把他寫成一篇日記..."我今天終於吃到台灣香蕉了...."
然後把它的形狀,色澤,香氣,味道,口感都巨細靡遺的描述了

我聽了之後一直笑....

老實說...香蕉我家還有一大把...
我媽還規定一天要吃兩根...不然還會爛掉...

好啦...其實不能這樣嘲笑日本人
道理就跟我們吃富士蘋果或者加州水蜜桃是一樣的...
只是...我覺得那個價錢和那個小朋友的反應有點誇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