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翹資組了
原因是昨天太晚睡...
加上今天起來看到下雨不想出門
到學校已經11點多...
都第三節了...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進去也只是發呆

我現在在系圖...
幾分鐘前...我遇到紫薇
得到了一個小情報...她說今天雪華可能會點名
當下有一種衝動想要下去...
不過後來發現雪華已經又開始上課了...
想想...就算了

如果...真的點名...就算了
如果我會在意點名,我今天早上就不會技術性的睡過頭
如果我會在意點名,我昨天晚上就不會超過兩點半才睡
雖然點名單上只看得見有到和沒到...
但是對於那些第一節課就急急忙忙趕來的同學...我現在跑下去對他們而言是不公平的...
而去上一堂課只是為了點個名...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翹課就像一場賭局
拿自己的出席率當押金...
一旦賭局開始...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輸掉押金
當然出老千的方法很多...
不過今天這場賭局我選擇跟他硬上硬...
如果真的點名...那也不過就是提早宣告我輸掉我的押金而已
然後記得下次資訊流通一點...或許我可以有比較多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