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學分的課當四學分來唸
投資報酬率會怎樣還不知道
接著這次的指定閱讀文章...兩大疊密密麻麻英文的
不想看了...他上次才小考過明天應該是不會考...所以來打網誌

書府快要進入最後階段了...
稿件校的差不多...應該很快就可以開始修稿了...
不過那才是大工程...
不過我怎麼感覺好像離預期要出刊的時間已經拖了很久了...
另外還有電子期刊的合作計畫...現在遇到一點麻煩
最近...好像很忙

這個禮拜有兩個作業要交...
資組的很奇怪的作業還有經乙很不知道要怎麼寫的作業...
真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怎樣

我發現我最近開始喜歡喝柚茶了
既百香果汁後再次發現好喝的冷飲...
不過市售的香柚茶之類的好像都滿甜的...喜歡喝但是要節制
另外還有奶霜紅茶...好味道...
歇腳亭台大店的有點不專業用一般壓珍珠奶茶的方式去壓奶霜紅茶
其實那應該要用一種蓋子...然後直接對嘴喝的

離開學校的時候...看到念琪學妹載著四一學妹...在椰林大道上面左右搖擺
然後...出車禍了...撞到他們的那個女的感覺很不爽...
算了...沒受傷就好了...
然後...家聚後壓力越來越大了...我才知道我們家的成績一直都那麼好
小花學姊拿過書卷...牛學姊在怎麼說也進過前六名...傳說中的研一學姊也是個強者
再來...珮綺學妹...一整個感覺就是很用功...
感覺自己有點...希望不會是斷層...

大概就這樣了吧...
希望明天還是大太陽...這樣我的視製作業就可以拍亮景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