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迎新結束了
大成功阿...
大家真的辛苦了...>"<

雖然我們這次整個很趕
開始前...很多沒有橋好...很多沒有準備好
搞的有些人臉紅脖子粗
不過整個流程還算順利...
今天來的新生...比想像中多好多阿...
才下去幫George扛個酒
上面已經人海人山了

今天...汝哲和思瑜真的很厲害耶
你們主持的功力無可挑剔...
相信很多新生是因為你們的生動的介紹...二話不說報名加入的吧
Alex介紹台北夜生活的部份還是一樣精彩...
不過你下次不要再拒絕社長了啦...害她人力都不能固定
再來...感謝偉恩的Punch...
人那麼多...你一定相當手忙腳亂吧
說到這個調酒...George學長的特調無庸置疑帶上了一個高潮...
不過學長...這次迎新的總負責人真的不是我阿...
所有規劃都在社長的腦海裡...所以你跟要人力分配表什麼的...這我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阿...
社長把一切都計劃了...而且計畫的相當完備...
這次整個流程如此順利...社長是最大的功臣...
不過你下次把計畫也跟我們幾個幹部說一下咩...不然別人問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最後York老師的花調表演...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本來以為只有老師一人表演說...還在想說他要怎樣在那邊丟瓶子丟七八分鐘
然而老師帶了兩個徒弟來...整個表演更是精采了...
最後...點火的酒瓶...噴火...相信會是這次迎新的最高潮吧

總之這次雖然我們沒有行前會...很多東西也應該先橋好...到了快六點場不還沒搞定...George練習特調也有點趕
不過一切都相當順利...
大家辛苦了...希望下次有活動...我們會辦得更為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