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耶...
才說高中三年都沒有來過
卻已經要在這裡講解了...

會場...好熱鬧阿
我本來以為不會有什麼人來光顧圖資系的
沒想到...絡繹不絕
第二天還有一個媽媽說在她那個年代圖資是文院第一志願...有點小爽

很多人問到我的業績...
普普通通啦...阿龐,采維,學姊學長們,宇哲,柏嘎都講的比我好(羞愧...)
柏嘎還跟一群學妹講了半個多小時......
總之...這兩天還是在忙碌和開心中渡過啦~~

來統計一下這幾天看到多少認識的人好了
老面孔就不多提了
主要是認一認高偉的學生和特別來找我的...
第一天...
第一個來找我的是品伃學妹~~
她...討厭...又長高了
不過沒有聊多...她就被她朋友拖走了
再來...是盧胤諮...之前就有說要來啦~~
跟我聊了很久說...
我說小賀你今天沒來就不應該啦...人家可是有特別要找你喔
忙了一段時間....
突然背後一下拍
呵呵...是賴奕辰
剛剛小溫學長才跟她解說完~~
一樣是講講話然後合個照
吃完午餐...
下午來的高中生越來越多...
高偉的學生熟面孔也越來越多...
我還被不太認識的學生認出來~~(羞...)
下午嘛...陳映君,蔡岳勳的媽媽,還有一個之前常常在捷運上看到的北一學妹
呵呵...她說她知道我耶...真開心~~
再來...在財金那邊看到陳室融
不過他覺得已經跟我嗨過就不用到圖資來看我了~~= =
早知道就不要跑出去了~~~
約了好久結果沒講到半句話>"<

第二天
第二天我主要是去亂入和照相的~~
10:00多到了後沒多久
重考的胖子棠就和楊翎,吳秉護光顧了
胖子棠又更胖了...半年的重考班讓它變成了一個被餵的肥肥的囚犯
過了不久....一樣是重考的戴君也來啦~~
而且帶著女生~~^^
接著出去晃了幾圈
看到了林忻蓉和她的朋友~~
然後在財金的攤位前面跟他們介紹圖資~~ˊˋ
下午...
怡然又跑來找我啦~~^^~~
真是好朋友阿~~
不過她來的時候...我剛剛好在跟林芷卉介紹圖資~~
讓她等了快10多分鐘吧~~
晚一點...該來的都來了...小妮說她臨時不能來~~那就算啦

就這樣啦~~
要回家之前不忘拍了兩張杜鵑花
彭柏嘎早就已經在炫燿他拍的杜鵑花有多花團錦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