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半以前...
那一次聚會讓12年前的好朋友們又再次相遇啦
所以...這對友誼更是需要好好維持囉
由於上次同學會的基礎...
決定以後每一年都要辦一次
然後要盡可能的把失聯的同學們都找回來...

由於暑假太忙碌啦
所以原本要在暑假辦的同學會頓時遙遙無期
不過...後來經過討論後...決定這次在寒假聚聚囉
另外多了半年的準備...有很多上次不克前來的朋友...這次都恢復聯繫囉
實在令人慶幸~~^^

我們的第二次同學會在2/9隆重登場啦
不過來的人...好吧...沒有很多
出席的有...
昭熙 佩琪 威立 育維 小卉 昀婷 煜軒 凱恩
其中小卉,煜軒,凱恩這是第一次來喔~~^^
至於媽媽有...
佩其媽媽,昭熙媽媽,昀婷媽媽,凱恩媽媽,柏廷媽媽
其實我本來是想來一發大的~~不過...好吧..作業疏失~~
所以改走溫馨路線啦~~><

聚一聚倒是聊到很多話題阿
回憶一下吧......^^

婚約......
這好像是凱恩媽媽還是佩琪媽媽提起的吧
說小時後就講好以後凱恩要娶佩琪啦~~
佩琪聽到是一臉囧臉...哈哈
佩琪:媽媽來就會想起什麼小時後要結婚之類的...
總之真的很有趣

12年前的緋聞......
話說萬人迷王威立同學...
在12年前就已經有緋聞對象了
根據目擊者小卉指出
女主角是今天沒有出席的貞云或永欣
威立您真是齊人之福阿

超修魔人......
不知道是系定必修本來就那麼多
還是他想把四年的課在三年內修完
目前攻讀台大電機系的育維...
學分高達30多個阿~~
不僅空堂少...連晚上都要上課...
育維加油吧...信誼好朋友永遠支持你

最涼的系......
比較起剛剛提到的育維
目前攻讀政大廣告系的威立顯然是涼了一大半阿
系定必修不到10學分 然後加一加減一減
威立上學期只有修10來個學分
簡直是沒有在上學嘛......= =

媽媽們都喜歡小卉......
就阿...12年過去了
當年的可人兒林倖卉現在更是亭亭玉立了
每個媽媽看到她都要揉揉捏捏阿~~ˊˋ
小卉妳應該部會反感吧~~><

煜軒很安靜......
失聯許久的煜軒...這次第一次出席阿
可能太久沒有聯絡了有點陌生吧
煜軒顯的格外安靜...
沒關係...下次再聚會的時候您可就是老人囉

世界真小......
話說世界真的很小...
走到哪都會有你認識我也剛剛好認識的人
凱恩高中時期的社團學妹
名字竟然也在佩期的手機通訊錄裡
是應該說世界小呢...還是佩琪人面廣呢

觀光團牌子......
原本昭熙以為會有很多人來...
然後大家很久沒見面啦...所以不認識
特別做了一個集合告示牌
結果...沒有什麼用到~~><
倒是成為照片中十分有趣的一個部分了

網路萬能......
在這個資訊的時代
網路甚至主宰了人們大部分的生活
甚至另用搜尋引擎...可以找到失散多年的好朋友
您相信嗎...昭熙就是透過yahoo!找到煜軒
而在之後...昭熙和昀婷更是用Google找到聿凡,瑜珊,還有陳老師
您說網路是不是萬能??

為歸隊的朋友......
雖然昭熙宣稱已經掌握了黃郁凱的手機
不過至今仍然沒有結果
林玨竹,陳玟平,魏永欣目前掌握的資訊也很零星
而費聿凡,張瑜珊,王貞云,徐曉婕,莊梅林..則是已經恢復聯絡
希望下一次能看到你們

下一次...要大家都要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seansec 的頭像
superseansec

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