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達三個禮拜的查資料
加上28小時不眠不休的奮鬥
終於....
參資第一次報告弄完了><
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刻阿......
該是好好睡個覺的時候了@@

老實說...沒有上述那麼誇張啦
是找資料找了三個禮拜沒錯
不過都只有週末而已
而且在眾多同學的協助下 享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結果
花的時間沒有想想中那麼多...

再來....
雖然我的電腦在星期天早上10:00就打開了
不過早上加下午的進度根本就是龜速
邊打報告 邊上B 邊聊MSN
這樣會有進度才有鬼勒~~@@
真正完全開始也要等到晚上八點多

那是一個不平靜的晚上...
MSN交換意見此起彼落...
很多資訊都是那個時候才得到的 ^^a
在此要感謝許多幫助我的人
~采維的茶經
~正妹的千金要方
~柏嘎的很多很多題
~還有逸凌學姊的去年報告阿><

話說如此 我當天還是弄到了早上5:00
而且還有一大堆沒弄完
睡了三個小時匆匆趕到學校
沒有照平常一樣乖乖的去上參資課
而是直奔系資訊室把報告弄完
後來又轉到計中去找正妹
在最後整個早上的努力下....
參考了正妹給的五個檔案(其中有兩個是我昨天晚上丟給他的= =")
還有不瀏覽線上資料庫
終於....
這是偉大的一刻~~~~我把他弄完了
真是令人感動阿><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嚕
打著打著...
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