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五年 九月九日星期六
天氣:大雨
有一群大學生...
正冒著大雨打著半開的雨傘溼了一半的擠進遊覽車
他們正準備出發到頭城聽濤營
他們正準備進入三天的依莉絲奇幻世界
我則是那一群人中的其中之一

第一天
坐車坐了兩個多小時...
到頭城的時候我還有點暈
一下車...
大雨滂沱......也不知道天空如此難過
中午...總算是和所有隊員和兩個隊輔都見到面了
看看我們的陣容吧......
隊輔是汪緯學長(一路)和凌慧學姊(一根)
他們兩位都很棒喔^^
隊員嘛...電機的小涵,香蕉,塔奇,囧興,明倫,仲昀,詔熙
還有圖資的雅茹,艾妮,我
給我們一個小隊名叫做"三口組"
我們註定了...要再這三天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三天的詳細回憶請看照片...我懶的打)

很快的...三天過去了...
雖然不像以前的營隊...三天過了就真的過了...以後也不太可能連絡
不過這三天在一起生活
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
更留下了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回憶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麼精彩的一個營隊
也很少有三天會讓我如此感動與雀躍...
...而不希望他這麼快就結束

我不會忘記...這三天天空都很不給面子,一直下大雨
我不會忘記...第一天的大地,我們男生都穿著拖鞋東奔西跑
我不會忘記...因為男生不能下場踩汽球 小涵,艾妮,雅茹在場上奮力踩爆了對手所有的氣球
我不會忘記...我們玩黑白猜本來要輸了...囧興卻再最後一回合大逆轉一次做掉四個人
我不會忘記...最後一關兩人三腳射飛鏢 塔奇最後一棒又快又神準一箭中的
我不會忘記...那天烤肉 每個人的鼻頭都有吹炭的痕跡
我不會忘記...小涵幫大家烤了一堆肉 自己卻好像沒什麼吃
我不會忘記...明倫的"吃肉吧你"
我不會忘記...歡迎晚會學長學姊在台上賣力的演出(真的很有趣......^^)
我不會忘記...跳快樂崇拜時我的舞步有多麼的爛 我的小主人的舞步有多麼踏實
我不會忘記...假案偵查真的真的很驚悚...只可惜為什麼要下雨
我不會忘記...一大早起來的早操又HIGH又有活力
我不會忘記...第二天早上RPG有一堆男男女女被繫起了紅線 包括囧興和雅茹
我不會忘記...我一直打不到堆起來的罐子 卻破"倒著念"破了兩次
我不會忘記...我們中午的水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
我不會忘記...每次的土風舞都有不一樣的樂趣 而且每次我好像都是和小涵搭到= =a
我不會忘記...下午我們守城時 雅茹玩力拔山河一次又一次擊退挑戰者(男女都有...而且是一挑多)
我不會忘記...跟別人比力氣會害我三個月不能丟三分球
我不會忘記...晚上野炊 我們的咖哩超好吃,飯卻沒有熟
我不會忘記...營火晚會一開始,男隊輔們一開始的蛇舞 好厲害
我不會忘記...接下來的香舞 螢光棒舞 還有火焰掌舞 真的好令人佩服
我不會忘記...營火升起那一刻的感動
我不會忘記...在被問對女隊輔哪個部位最有興趣時 一路學長講出來的答案跟我們"畫"的完全一模一樣(當然是凌慧頭上那一根啦...)
我不會忘記...跳第一支舞的時候...我和敏之一直在換手時打結><(有點對不起她...因為我後來跳的還不錯說...)
我不會忘記...隊輔們最精湛的雙人舞演出
我不會忘記...凌慧學姊和一路學長為了幫我們賺更多點卷 一個冒著抱氣球炸的危險 一個被水潑的滿身溼
我不會忘記...我們在不夜城的舞池裡了HIGH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不會忘記...第二天早上大家都因為弄太晚而起不來(還有不少學長姐...)
我不會忘記...明倫為了完成任務被三個女隊輔親臉
我不會忘記...其實我們一路過關斬將 只是飛鏢一直射不中紅心
我不會忘記...每次一路學長要帶我們玩團康時 都剛剛好要集合
我不會忘記...學長學姊們的眼淚 我知道辦宿營真的事忙東忙西還有一堆事情要擔心
我不會忘記...值星會忘了帶值星條
我不會忘記...那一場水球的混仗
我不會忘記...在踏上歸途時 每個人那幸福而滿足的微笑
我不會忘記...其實最後我們還是有不少水晶

我不會忘記...
這三天的所有所有...
這是我參加過最豐富得一個營隊...
是我剛上大學的第一個震撼
更是我大學生活的起點
這三天......
不論是怎樣的風風雨雨
下大雨也好...
關沒破完也罷...
水晶沒有最多也無所謂...
這三天...
我只認識開心和興奮
學長姐說他們辛苦了這麼久
就是希望我們玩得開心
是的...
我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