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有些同學考完就是等這一天
終於...可以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啦~~^^

4:30...
同學陸陸續續朝上閤屋旗艦店前進
在捷運站上遇到阿摸,立委,和蕭公公~~
4:50...
走了老半天終於走到了~~= =
好像大家都不是喜歡早到的那一型
石頭東跑西跑的...主辦人可真是辛苦阿~~^^a
5:15...
終於大部分的人都到啦~~
今天大家的問候語是"嘿..數學有沒有100啊"(我沒有...慚愧~~T.T)
哈啦哈啦一陣後...
接著就是332的上閤屋謝師宴啦

話說這是謝師宴啊
唯一來的老師也就我們的阿官導師而已~~= =
其他老師也真的很不捧場耶~~
不過這樣就可以退費啦~~^^
然後上豪沒有來...(八成是考了400說沒考好~~="=)
不知道該偷笑還是該替他覺得可惜~~
好啦...不管那麼多啦
自己吃飽重要~~^^

話說這上閤屋的美食還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啊
東西豐富 選擇多 又令人大飽口福
傳統的東西 像什麼壽司啦,炸薯餅啦,雞塊啦那一類的我就不多提了
有幾項菜色令我印象特別深刻
首先...就是紙火鍋啦
那個和風牛肉真的超好吃的~~~>//<
咖哩海鮮鍋也是值得一提的
還滿特別的~~
不過我拿了一鍋 老千他們卻不吃(不爽...)
所以我們這一鍋沒吃完就不了了之~~= =
再來就是那個炸豬排和鐵板燒啦
炸的很透 味道也很好
不過好像人太多了
我叫的鐵板燒一直到我們吃飽離開了都還沒來~~="=
而且我和炸彈客這桌的牌子一直被皓中和老千幹走(奸詐...)
我平常不太喜歡吃魚的
不過上閤屋的清蒸魚味道真的很好喔
每次一上來馬上就被大家分光光啦~~~><
再來是青菜阿......
我是對葉菜類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同學是吃的津津有味~~= =
還有光頭王添了一大盤的生菜沙拉~~
真是草食阿
不過....我討厭生菜沙拉~~~~><
還有那個手捲啊...
是現做的喔...
手捲師父會把你要的料在你眼前一個一個放進捲子裡~~~

甜點和飲料部分嘛
首先...他的冰淇淋不是哈根的
當初不知道誰說上閤屋可以吃哈根吃到爽
真是失望了老半天~~~= =
不過甜點真的很好吃喔~~
蛋糕的甜度都恰到好處
不會太膩...
要不是我沒餓到~主餐又吃太多
肯定會把蛋糕全包的啦(難怪會胖......)
飲料...有酒耶
哈哈...想說我也18了
就小酬幾杯吧...
喝了萊姆雞尾酒和梅酒
非酒精類的...紅豆露,綠豆露,奶茶
戴君喝了兩杯雞尾酒就醉啦.....
阿摸也是喝了幾杯就面紅耳赤了~~哈哈

好啦 吃的講完啦...來講人吧~~~

這是謝師宴啊......
老師是沒來幾個
其實...根本就只有我們導師一個
老師們真是很不賞臉耶~~~= =
同學是來的差不多了...
該到的都有到...><
這一天大家大概還是關心自己將來的路吧
畢竟數學考成那個樣子~~= =
大家的話題難免脫離不了考試和升學啦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總之大家都要有理想的校系喔~~><
今天也跟老千,阿摸,戴君,炸彈客他們聊了很多啊
聊什麼...不太記得了
反正大概又是一些沒什麼營養的~~= =
所以也不太重要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這是332畢業後第一次大團聚啊~~
希望下次團聚的日子不要隔太久...><
這次...我依然留下了很多紀錄喔~~
呵呵~~照片會說明一切的啦~~^^
32班的每一塊拼圖
願你們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